Etiquetas

, , , , , , , , , , , , , , , ,

I

Instagram: @frasesdefelizcumpleanos  https://www.instagram.com/frasesdefelizcumpleanos/

Twitter:  @frasesdecumple1   https://twitter.com/frasesdecumple1

Facebook:  FrasesdeFelizCumpleano5  https://www.facebook.com/FrasesdeFelizCumpleano5

*我最大的為這一天的願望就是要快樂和夢想,你保持你的心臟得到滿足。如果不能滿足,切記不要永遠失去希望。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非常特殊的日子,因為你遇到的一年。談到新的機遇和新的目標要完成。我希望你有一個難忘的一天,是一個很好的一年,你

*我很幸運,與你每天分享我的生活,當了一年會更我意識到什麼,我想你了。祝你生日快樂。

*無論需要多長時間,但他們如何完成起飛。保持你的快樂和良好的精神想忘了今天,並點燃蠟燭吹的幻想!HAPPY BIRTHDAY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我想讓你知道有人從遠處聯接你希望的氣息,希望在新的一年開始的生活充滿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感謝您對我的人總能說話,沉思,反思和分享我的生活。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幸運(一)與您的每一天分享我的生活,每次見面又是一年的時間我才意識到我是多麼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新的一年開始了你,希望你是充滿歡樂和希望。我愛你。

*在這個獨特和特別的一天,我要提醒你,你是一個特別的人,我和你總是可以指望我。祝你生日快樂,永遠不要忘記微笑和希望。

*我想念你,我的愛與你同在你的生日。所有世界上最好的和許多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許願,你希望你的恐懼消失了。許個願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現在是時候來慶祝你的生日,你不要害怕,這是什麼,只發生一年一次。有一些蛋糕。你的日子就在這裡!

*生日快樂!!!!!! 生活給了我們為我們填寫快樂的時光了新的一天。願你夢想成真。

*我衷心希望今天的歡笑,愛和歡樂的良好結合。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個非常特殊的日子,因為你遇到的一年。談到新的機遇和新的目標要完成。我希望你有一個難忘的一天,是一個很好的一年給你。

*你出生的那天是個歡樂給大家,因為這些生日一起慶祝作為一個家庭。

*你是誰的人完全填滿我的心臟,我的思想,我的願望,卓越等。我很高興有你作為一個母親,我感到自豪的是你的兒子(一個)。我對你的愛是如此之大,你不能衡量它。生日快樂媽媽

*星星打扮和月亮充滿魅力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上帝保佑你

*我想找到我一生的摯愛,我想找到的地方,但事實證明,我發現它在我的肚子裡。我想像中的高大帥氣,要知道這是小,光禿禿的。想像一下,我生命中的愛把我的手,走向世界,但最終接受了她的小手,親吻吃。所以,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最愛。沒有人能比得上我收到了這一天的禮物。願上帝和聖母陪你和照亮你的路徑,以便在將來你成為一個好人。你不斷滿足多少年彌阿莫爾奇基托

*我還是心裡有你在我的懷裡,第一次的時刻,我渴望這一天的到來。Llegastes,以填補我的生命的喜悅和愛。我感謝你出生的女兒,住,給我思考自豪地慶祝15年。我想給你的一切,我從來沒有過,你學到的一切,我有錯誤,並注意保持自己的力量消失了教訓。你是我的女兒永遠都是最重要的是我

*詞都不足以表達我是多麼高興是你的父親。我愛你,我的孩子!你的出現讓我感到完整。生日快樂,我的姑娘!

*在這一天親愛的女兒,我們記住我們是多麼幸運是你的父親,我有一個女兒喜歡你,快樂的一天。像你這樣的女兒是上帝賜予的禮物,有沒有其他的方法來解釋它。

*這些年來都是過去的難忘的回憶和你在一起,這珍貴的瞬間和美好未來的承諾。生日快樂,我心愛的女兒。我看你是你,而不是什麼人可能會想你,我看你是平民的海洋中一個明星,我看你是一個美麗的公主在一個美妙的童話,但主要是我看你的女兒
我永遠愛你啊親愛的生活,祝你生日快樂的公主。*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我想讓你知道有人從遠處聯接你希望的氣息,希望在新的一年開始的生活充滿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穿漂亮寶貝在我的肚子,我覺得這裡面動我,我平靜下來了我的心臟,我很喜歡他的第一個笑容。你給我你的第一個步驟,你的第一句話聽到。儘管你年輕的時候你已經淹沒了我的心臟與愛。HAPPY BIRTHDAY愛我的小男孩,願上帝保佑你今天和永遠

*親愛的朋友:因為你很特別我在你的生日提供了一個禱告求主今天就給你總是微笑,時刻享受和親人與誰分享。在你的一天祝賀

*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在你的生日願望的感情很幸福,因為你你應得的。幸福和快樂伴隨你,永遠和你的好時光永遠不會結束

*歲月不獨來的……我希望到達時充滿了許多歡樂,精彩瞬間充滿機遇,滿意度,實現夢想和所有愛你的誰今年感情的表達。生日快樂

*今天,上帝和宇宙一致,並下旨早晚各你的目標和你的夢想將會實現。與您的親人享受它在一起,你Colmen精彩的驚喜,獲得愛和欣賞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個吻!生日快樂

*在你到達這個世界的紀念日我衷心祝愿你能在時間和地點,當你夢想的人。如果不是我希望these’re非常接近。生日快樂

*今天對你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日子,因為這是上帝選擇了你出生的那一天。你的禮物今天愛,和平和幸福。生日快樂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來體現一個願望,你的生活會得到回報的多少幸福和你的生日是美好的。

* HAPPY BIRTHDAY

對於你的生日我希望收到這些特殊的禮物:

幸福,在深處你的存在。的寧靜與每個日出。成功,在各個方面,誠信,朋友誰想要你。愛情是永恆。

美好的回憶,昨日的時刻。燦爛的滿心的祝福這一點,導致了一個美麗的早晨路徑。Anhelos,他們變成了現實。和獎勵在你一切美好的事物。

有生日快樂!。

*這一天開始,我向你表示祝賀和平這個可愛的,可愛的一天你遇到一年。

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每年不間斷慶祝你的生日,總是會很特別。

不要被障礙物阻礙前進和勝利看看因為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我知道我將永遠是。

當你難過的時候,你永遠不會忘記一個朋友,誰都會支持你的好和壞的時候,再也不離開你。

如何漂亮,當有人總是與上帝沒有忘記他的兄弟而且將永遠是好。

坐在旁邊的你我的支持,一起去到最後願上帝保佑你,保護你和你遇到很多年。

HAPPY BIRTHDAY

*認定為是生日:我已經準備好享受我的生日*“愛灑在我的臉上”*我感謝了許多祝福q收據。阿門

*生日快樂!我希望這充滿祝福和成功的一切你承擔,但或大或小它,您再也不會錯過神的指路明燈的方式,transites,享受健康和快樂與你所有的親人新階段

*生日快樂!!!!!!! 神從你的家人,因為你做的每一個特殊的時刻,你與你周圍的人分享授予您的生活充滿健康,快樂充滿擁抱。

*成為更是要了解的是,儘管關閉週期,有很多打開。祝你生日快樂!

*我希望今天是個好日子的幸福畫一個微笑在你的臉上。你是老:你更聰明!祝你生日快樂。

*通過有驚喜的能力,歡喜,讓我笑,讓我一個微笑,當我悲傷和許多其他的事情,我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幸運,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與大家分享。當它滿足了一年,我才知道是我想你了。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

*問候到達我們邊界的極限充滿了祈求上帝,授予在他的家庭聯盟,你的生命,和平,和諧,健康,幸福在你生日快樂,天天

*生日快樂!!!! 願你所有的願望總是進行了全能的上帝的祝福,並給你很多年的生命,健康和幸福。

*女兒,現在你轉15,並留下童年的身後,我知道生活會帶來許多歡樂和驚喜,同時也承擔責任。提交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讓您夢想成真。祝你生日快樂。

*為了您的生日:我不買了一個大蛋糕……也不是時尚禮品……我給你的東西,將永遠持續下去……我的朋友!她有!祝賀您

*我要感謝上帝,因為這一天誕生了我生命中的愛,是值得慶祝的,因為你的生活改變了我的,生日快樂我的愛

*我希望這15個溫泉Colmen你快樂,給你所有你需要一個良好的面對面與生活的動機。快樂15年

*今天,我們不僅要在新的一年你遇到我慶祝也想讓你知道,我愛你用我所有的心臟,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生日快樂

*你值得所有的幸福世界,因為束被證明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我最好的朋友,愛你一生一世,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這種方式出來迎接你。五月的風永遠是你和雨落在你的領域柔軟的後面。而直到我們再次見面,願上帝抱你在他的手掌。
從今往後,上帝保佑你們使用壽命長,可以肯定他知道地球是不夠的天使

*請讓我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非常高興,和我希望在這一天中,你的生日可以告訴你,我與我分享它的感激之情,我愛你,我祝您生日老公MIO

*我的生活……我的天……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對所有那些誰擁有的特權這個特殊的日子今天見到你我祝你一天充滿了許多祝福,成功,財富和最全面太多的和平與愛的家人,朋友的陪伴和親人……漂亮pasala

*我希望在這一天雨的祝福,更多的愛在你的心臟為你保留它分發給大家誰需要它。那你的心臟的慾望,根據上帝的宗旨,為您的生活得到滿足。我希望它在你生活的各個領域蓬勃發展。永遠不要離開你的口智慧和真理的話。在你的心臟跟著你很大的信心,並希望在生活中,你的夢想自生自滅,不休息,直到你達到目標,我想你必須給繼續增長,因為今天的愛。生日快樂

*喚醒..!這是你的生日一年多的生活q上帝給你一個新的曙光,新的樂趣,你會驚訝你的生日慶祝不休q上帝給你的福氣享受。

*您現在有最美麗的一天​​生活的慶祝新年與太多的喜悅,心裡想著什麼是未來要好得多……你的願望和慾望會滿足你的健康,愛情,鈦親吻,擁抱,祝福永遠

*每一個生日是一次機會,永遠與我們的朋友分享,因為它是通過他們,我們建立我們生存的歷史。每一個生日是一個新的機會,告訴自己,生活就是值得的。

*每一天,每一年都是一件幸事。

每個接收到的光線。每個教學生活。通過開展每個人的生活經歷祝福。給定和接收的每一個愛情是一種幸福。每一個錯誤和碰撞,在路上給了機會,每天的維修和希望隨之而來。

隨著我希望做他們多年滿心的祝福和快樂。

*生日快樂,甜蜜的人,更多的愛,滿足你贏了所有誰都有好運氣的影響。

*宇宙的偉大建築師,國產月球更接近它的光將照亮你的美麗和善良和智慧的形象在整個宇宙中反映。生日快樂

*我希望在這一天雨的祝福,更多的愛在你的心臟為你保留它分發給大家誰需要它。更多的智慧與靈感。那你的心臟的慾望,根據上帝的宗旨,為您的生活得到滿足。我希望你能繁榮在你生活的各個領域。永遠不要離開你的口智慧和真理的話。HAPPY BIRTHDAY

*我的愛祝你生日快樂,今天和永遠的愛情,幸福和成功陪你。恭喜你,我愛你!

*生日快樂!!!! 我希望這一天是一天充滿驚喜和神啟發你,今天你充滿祝福和你生活的每一天

*上帝給了你很多的祝福,以及香水和玫瑰點綴這美麗的一天​​priate提升到生活的一年。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多麼快樂的一天通過旁邊的親人和上帝在你灑藤祝福!吻!

*你好!!!! 我希望你有一個真正的快樂在你的生日,祝你多少年做他們這樣你就可以充分享受一個大大的擁抱

*生日快樂!!!!!,上帝給你的健康和壽命長,這在當今幸福的填充與您的親人

*今天這神奇的是你最好的西裝,你的微笑最好的禮物,你的眼睛最好的歸宿,並為你的幸福我最良好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

*在這一天,你的餘生開導你,給你所有你應得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願上帝你充滿許多祝福,保護你,給你良好的健康和繁榮。

*這些唱生日快樂大衛王。祝你生日快樂!先生盛宴你很多的祝福。

*我希望你的生日有一個很快樂的一天,上帝開導你總是。

*恭喜!!!! 我希望你有一個美好的一天,充滿愛的所有的人在你身邊,願上帝保佑你今天和永遠。

*我想一盞燈,你的路徑,天使替你的目的地,幸福,你的生活和上帝在你生命的每一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我希望時間永遠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你仍然是我的掌上明珠,會見了很多年,但始終還是我的寶貝。

*我們希望你有一個幸福美好一天過去偉大的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希望你能滿足許多年。

*從天上,你的腳步是最美麗的天使,並帶你反映你的心臟之美每一顆星星的照顧。祝你生日快樂。

*我為你一個超級特別的禮物,你的生日是今天慶祝,但沒有包裹。一個吻和擁抱,並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人生概括為四個詞:神,健康,愛心和希望。第一,永遠照顧你休息,你絕不會錯過。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那好神bendciones淹沒你的愛,幸福,健康和繁榮。

*這個禮物你需要,上帝會用紙包和平,愛和祝福卡片的債券。祝你生日快樂。

*你見過的時間呢?現在是時候送一個吻,一個擁抱,祝你生日快樂。

*歡迎基督教時代,你的人生的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即使是追求新的目標。祝你生日快樂。

*50公里40公里30公里20公里10公里5公里1公里Uffff!我有點累了,但在時間上說,生日快樂。

*這一天上帝在他無限的權力賦予生命是你的最美妙的創作,賦予了美,善,美。生日快樂

*願你夢想成真,上帝總是開導你走,並填寫你的祝福。生日快樂

*願上帝保佑你,開導你生活的每一刻。祝你生日快樂!我想obsequiarte愛,和諧和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好!!!! 我不能停止運動祝生日快樂,我希望你會真的很好。

*我養我的祈禱上帝保佑你和關懷,引導你,最重要的是,你知道他,我祝愿他一切順利。祝你生日快樂。

* Desayunastes ???? 你必須堵塞的祝福,信仰pancitos,arepitas咖啡的力量和愛,祝你生日快樂。

*這些新鮮和美麗的鮮花為你選擇從上帝的花園,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請記住,生命是短暫的,打破規則,原諒快,慢慢的親吻,對真理的熱愛,笑失聲,絕不後悔什麼,讓你的微笑……因為人生不可能,我們希望為黨,但同時,我們在這裡,我們舞…!